本站首页 >正文

党委书记黄宴、副校长卢成武调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量:[]2023-11-10

党委书记黄宴、副校长卢成武调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1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晏、副校长卢成武一行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深入现代大健康产业学院、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点实验室、脂质资源与儿童日化品研发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场所和科研平台,了解实验设施、仪器配备、平台建设、科研产出等情况,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和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卢成武对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从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转型优化、科研平台升级、重点学科申硕、特色亮点打造等5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等安全稳定工作。


黄晏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建设发展亮点纷呈,优秀人才不断涌现,科研创新硕果累累。黄晏指出,学校建设发展必须秉持政治立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必须坚持质量强校,加强基础科学研究,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注重教学与研究协同发展;必须坚持人才兴校,抓好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引育,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学院在下一步发展中,要着力加强师生思想宣传引领,大力发扬艰苦奋斗作风;要聚焦突出学科优势特色,强化人才引进培养;要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积极推进学科建设;要持续加强创新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