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走访优秀校友

点击量:[]2024-03-14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走访优秀校友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增进校友情谊,31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波、专任教师冯霞一行赴江津走访1999级化学教育专业优秀校友、重庆恒飞鼎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良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校友走访工作。

刘良均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杨波一行现场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座谈中,他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1999级化学教育专业班主任冯霞表示,看到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和自豪,希望校友们能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多方面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杨波代表学院对刘良均校友表示了深切的关怀,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及主要安排,热情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杨波表示,校友们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校友们能多渠道助力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学院也将用心用情做好多维度、多层次的校友服务工作。

通过走访,校企双方就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愿。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校友资源,组织开展“校友面对面”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