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吉他社2024春季学期琴课开课仪式圆满举行

点击量:[]2024-03-08

GT吉他社2024春季学期琴课开课仪式圆满举行


37日晚,在学府大道校区3308教室,GT吉他社隆重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琴课开课仪式。本次琴课由GT吉他社与张敬凯老师联合推出,课程内容为线下选修课《吉他弹唱基础》,旨在让更多人领略音乐的魅力,掌握吉他演奏技巧,成为音乐的创造者与传播者。


当晚18:30,随着教室灯光的渐亮,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社团新会员们带着对音乐的憧憬与热情,早早地背着吉他来到教室,期待在这片音乐的海洋中启航。张敬凯老师以简短的自我介绍开场,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琴课的教学方案。据悉,本次琴课将从3月份持续至5月份,每周在两个校区各设一次课程,为社团学员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张老师表示,音乐是一种无国界的语言,它能够连接人与人之间的心灵,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学习吉他,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演奏技巧,更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探索音乐的无穷魅力。

在琴课教学环节,张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识吉他的基本构造,讲解调音的方法,学习持琴的正确姿势,并引导大家认识和弦图等基础乐理知识。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向张老师请教,现场氛围既严肃又活泼。

最后,张老师和社团教学部的干事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吉他表演。悠扬的琴声在教室中回荡,同学们在欣赏中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纷纷表示期待下周的琴课。

GT吉他社不仅是一个学习吉他技巧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现自我、结交朋友的舞台。在这里,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逐步掌握吉他演奏的精髓,在音乐的海洋中畅游。同时,通过参与社团的各类活动,学员们还能够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为未来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