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寒假促就业”访企拓岗行动

点击量:[]2024-02-20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寒假促就业”访企拓岗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寒假期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药学教研室主任胡林峰带队前往重庆恒智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秉正时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重庆恒智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勇,成都秉正时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宇新、梁波等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重庆恒智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胡林峰与公司总经理杨勇就如何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共赢成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成都秉正时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胡林峰一行受到了公司总经理何宇新、梁波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胡林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共建实习基地、拓展就业渠道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多实践平台,积极推进学生充分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