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赴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点击量:[]2024-02-28

生化学院赴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强化学生实习管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 226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药学教研室主任胡林峰、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李园园、毕业年级辅导员郭熙川一行前往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开展访企拓岗。公司质量负责人喻贵英、质管部经理罗伟、管理部经理何兴亚、质管部经理助理昌秦芬及管理部人事科科长郑蕾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喻贵英就我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综合素养和实习现实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切实加强实习指导与服务工作,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会后,胡林峰一行参观了公司相关部门;走访看望了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工作现状,倾听工作感受,鼓励他们充分珍惜和利用实习机会,了解行业需求,拓宽眼界格局,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体现了学院对专业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殷切关怀,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为拓展实习就业市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