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水土高薪技术产业园开展医药企业访企拓岗

点击量:[]2023-12-14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水土高薪技术产业园开展医药企业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展优质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力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1213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药物分析专业负责人胡林峰共同带队走访了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的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拓展就业资源。

杨波一行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走访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GMP车间、质量检测中心,药友制药有限公司质量检测中心、数字化控制中心以及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数字化产业园区以及全流程数字化生产车间,了解了各公司的企业发展、研发实力、特色产品等方面的情况。参观途中,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本科实习基地以及联合培养本科生等相关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在药友制药、北大医药,杨波还代表学院对在企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她们在企业的工作、生活给予了关心关怀。学生表示,感恩学院和单位为她们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在工作中收获巨大,将珍惜这份宝贵的实习机会,今后将做好清晰的职业规划,明确今后自身的发展。

此次对医药企业的专项访企拓岗,为学院药学专业、药物分析以及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开阔了新的渠道,与企业就深化校企产学研用、人才培养合作和毕业生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