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点击量:[]2023-10-23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

秋季双选会

1020日,学校在南山校区至善广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为充分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药学教研室主任胡林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深入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


本次双选会学校共邀请了150余家单位,其中与我院专业相契合的岗位近150余个,需求人数在400左右。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院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求职简历,了解企业职位需求、薪资福利等基本情况,积极主动应聘求职。杨波、胡林峰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挖掘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推进就业工作。


在招聘会前,学院通过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为毕业生们分析就业形势,向毕业生了解就业发展需求,帮助毕业生修改求职简历,强化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后期,学院将持续精准发力,多渠道加强就业帮扶,确保就业信息衔接和服务不断线,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成效,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好桥梁,促进毕业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