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生生不息 化茧为蝶”就业座谈会

点击量:[]2022-09-23

生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生生不息 化茧为蝶”

就业座谈会


为了解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良好就业,生化学院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在43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副院长李晓波、毕业班辅导员林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强首先讲解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统计数据。

随后,参会的毕业生代表逐次发言,介绍自己目前的就业状态、反馈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针对同学们的就业困惑,李晓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学生就业观念、选择、方法等做了指导,并现场为同学们推介了涪陵药检所、中美华东等就业单位。

杨波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积极找工作,及时就业。二是明确自身职业目标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三是主动学习求职技巧,勇于实践,不断提升就业能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2023届毕业生获得了更为具体的就业指导,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