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先声药业有限公司进校园促就业校企交流

点击量:[]2024-03-08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先声药业有限公司进校园促就业校企交流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和资源,37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促就业座谈交流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副院长李晓波参加。


会上,先声药业西南分公司HRBP王梦婕详细介绍了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员工培训及晋升体系等基本情况。西南大区经理刘小燕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概述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杨波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等基本校情和学院教育教学、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搭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人才培养改革等平台,推动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李晓波表示先声药业公司岗位需求与学院毕业学生就业方向高度锲合,欢迎公司到学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同时也希望企业以鲜活的案例,多渠道、多形式引导毕业学生正确认识、选择就业岗位,科学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最后,校企双方就人才能力素质需求、人才培养路径优化、实习就业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实习就业工作达成了合作意愿。据悉,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将以“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为促进就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