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点击量:[]2024-03-06

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重拾旧忆,再续情长。35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2012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优秀校友、Welfa medical company(美国注册)和重跃云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茂科回到母校开展交流座谈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专任教师王存博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波向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概况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及主要安排情况,热情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希望能以此次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创业等多角度助推学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李茂科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学院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也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就业、留学、创业的主要成长历程,介绍了创业公司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也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共享资源,加快助力学院建设。

该班原辅导员王存谈到,看到同学们毕业后快速成长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感到无比的开心与快乐;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校友资源,组织开展“校友面对面”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沟通联系,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