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3年中职国培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医药卫生大类)研修班顺利结业

点击量:[]2023-12-12

重庆市2023年中职国培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医药卫生大类)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31210日,为期20天的重庆市2023年中职国培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医药卫生大类)研修项目培训完美落下帷幕,结业典礼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综合楼614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任彦荣、项目管理团队成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周雅琳教授主持。


结业典礼上,任彦荣对本次国培项目进行了总结讲话,从培训内容、学员学习情况及培训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政策,顺势而为,将自我成长融入国家需要,服务于重庆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大家带着培训所获,带着感悟和热情返回工作岗位,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做一名学以致用的实践者、先进教育教学理论的传播者;三是希望大家能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教育教学的舞台上,坚持耕耘,不断创新,勇于担当,为重庆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结业典礼上,来自于重庆市益才学校的李春霞老师、重庆市开州区职业教育中心的刘纯老师、重庆市卫生技工学校的罗裕益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培训期间的学习收获和感悟。典礼还表彰了6名优秀学员,任彦荣为培训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