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4:44     点击数: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交流会

为帮助我校国际项目管理人员更好的了解国际留学形势和政策,国际学院国际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主持召开中美项目、中西项目、中英项目三场项目管理人员交流会,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办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并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资深顾问团队参与此次交流会。

3月31日,中西项目分享交流会上,郭丹丹老师向中西项目管理人员介绍了西班牙基本概况、留学西班牙概况。在交流过程中,项目专业负责人骞宇博士就西班牙的食品专业开设情况进行详细问询;项目辅导员龚方圆也就学生们留学西班牙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提问,郭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和相关数据进行一一解答。

  

4月2日,中美项目分享交流会上,杨倩老师向中美项目辅导员们分享了美国基本情况、美国留学优势、留学申请流程等。互动环节上,辅导员们针对学生最关注的美国留学形势、留学时间规划、升硕准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就如何更好提升学生出国意愿和开展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月7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鹏军、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办事处国际项目专员金振华、中英高水平项目5名辅导员、国际学院中英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中英项目分享交流会。邱婷老师分享了赴英留学形势,金振华介绍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优势,辅导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进行交流,内容深刻,角度多元。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活动,国际项目管理队伍更加深入认识和熟悉了留学生涯规划相关资讯,有利于构建国际化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西班牙美食”文化沙龙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西班牙留学专场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