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简介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努力开拓国际化办学平台,学校于20164月成立国际学院。国际学院作为二级教学科研机构,是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平台,是执行国际教育任务的教学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与管理、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与管理。

我校现有国际合作办学项目3个,涉及8个专业,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合作的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的酒店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会展经济与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旅游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物流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商务经济学(中英高水平项目)、经济与金融(中英高水平项目),与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合作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

20169月,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首届招生,每年计划招生100名。该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引进美国合作院校的师资力量和国际化教育资源,采用3+1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先进教育理念的高素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20189月,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举办的商务经济学、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类中英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项目首届招生,每年计划招生300名。该项目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推出,重庆市教委批准,引入英国优质教育资源,通过3+1的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崛起、重点产业集群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储备。

2019年9月我校与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合作举办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首届招生,每年计划招生100名。该项目是经获教育部批准,引进西班牙合作院校的师资力量和国际化教育资源,采用“3+1”培养模式,培养能够适应时代需要、区域食品行业发展和国际食品行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型人才。

国际学院致力于与国外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及合作培养项目,建立一条正规可靠、经济便捷的渠道,为国内外学生的学习和交流架起希望之桥。同时,学院竭诚为每一位来校学习的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的服务和温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