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岭南师范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8 08:44:01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顾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飞、院长王标诗等一行7人来校开展交流访问。我校财务处处长李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院长任彦荣、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罗腊梅主持。

会上,罗腊梅对岭南师范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波、邱飞分别介绍了两校学院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会上,双方还就其他中外合作办学的经费管理、日常运行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岭南师范学院(Lingnan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岭南师院”,位于广东省湛江市,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其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636年创办的雷阳书院, 2014年更为岭南师范学院。学校设有32个(含8个挂靠)二级学院,开设本科专业73个(其中师范类专业32个),有教职员工1700余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7000多人。


下一条:我校2022年“共聚南山情,青年砥砺行”青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