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西班牙留学专场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3:31     点击数:

国际学院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西班牙留学专场交流会

 3月26日上午,由国际学院举办的“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当前国际形势下西班牙留学情况交流会”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落下帷幕。本场交流会邀请到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部咨询顾问郭丹丹老师为大家分享留学西班牙的申请准备及经验,中西合作办学项目8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郭老师从中西关系、西班牙留学优势、研究生申请流程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展示的一组数据显示出西班牙越来越受中国留学生青睐,成为重要的留学目的国。同时,随着西班牙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西关系逐渐升温,经济贸易和语言文化上的合作日趋紧密,这为留学西班牙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随后,郭老师结合她自己的经历分享到留学西班牙的几大优势:花费少、进名校、黄金小语种、高就业。学生们也通过数据、图片、视频等方式直观的感受到这座浪漫地中海国家的魅力。最后,郭老师和同学们分享硕士申请的重要时间节点,并推荐了食品专业排名高的院校,以供同学们参考。会后,同学们就留西所关心的问题相互交流,郭老师也耐心解答。此次西班牙留学交流会帮助学生们更全面的了解留学西班牙的优势以及前期准备,坚定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服务于我校开放办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性人才目标的需要,更好发挥我校国际教育服务中心的功能,满足学生发展需要,国际学院的“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训练营”计划将实施“一中心、五领域”方案。“一中心”即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为中心,“五领域”即留学生涯规划、留学文书指导、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语言能力提升、国际教育资讯服务五个领域。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葡萄酒鉴赏”文化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