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学校于5月29日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扩大会,总结阶段性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主持,所有在家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质评中心负责人依次汇报审核评估建设情况,并提交了阶段性工作报告。

会上,副校长吴海霞强调,站稳立场才能认识到位,理解到位才能工作到位,抓住主要矛盾才能有的放矢,强化系统思维才能协同发力。

万书辉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自查,对照中央重要文件开展自查、对照指标内涵开展自查、对照自评报告开展自查;二是要抓好问题梳理,要梳理“1+3+3”报告中的问题、梳理必选指标中的问题、梳理常模对比中的问题、梳理职能部门服务教育教学中的问题;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按照评估日期,倒排时间,安排进度。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对审核评估工作给出了三点指示,一是深化学习,吃透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要将评估要求内化于心、外显于形;二是要以评促建,着力推动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确实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工作导向,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限;三是加强协同,形成审核评估强大合力,要制定责任分解,健全责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