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迎评工作启动会,校长万书辉、纪委书记张云平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通识教育部、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体育健康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邹杨主持。

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马洁对工作方案进行介绍,就现场考查时间、小组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完善意见。

万书辉对各职能部门及体育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培训,落实到人。质评中心要统筹协调考察工作期间各类事宜,全程跟踪、督促、检查和协调,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二要细化工作分工,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到课程。体育学院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学院内部责任分工,合理安排认证工作;三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专家进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凝心聚力。要聚焦专家问题,逐条研究,认真分析,确保认证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