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5月教研活动期末命题讨论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9:08     点击数:

国际学院于5月19日中午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5月教研活动——期末命题讨论会,英语教研组、西语教研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英语教研组组长谢聪主持。

会上,西语教研组组长邱眉对期末考核命题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醒教师期末考核材料提交时间及注意事项。随后,英语教研组、西语教研组老师们针对本学期期末命题出题难度、题型多样化、各题型分值分布等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教研活动,明确了期末命题工作要求,强化了期末教学常规化管理,为期末课程材料检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青年之音——2022年我校“声”临其境西班牙语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环境适应” 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