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外国文化沙龙——出国考试解读(IELTS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2 11:22:13     点击数:

5月11日18:30,国际学院主办的外国文化沙龙之出国考试解读(IELTS篇)在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等学院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张俊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沙龙活动共包括教师分享和有奖问答两个环节,张俊老师从考试介绍、考试用途及分类、考试测试结构、考试模式、报名流程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IELTS考试。作为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检测英语能力的英语考试,ISLTS考试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张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IELTS考试主要分为学术类(Academic)和培训类(General)两种类型,并对这两种考试的适用对象分别进行了说明。分享了考试测试结构和考试模式后,张俊老师着重介绍了考试报名流程并辅之以视频讲解和具体演示。随后,张俊老师根据所讲内容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不仅收获了精美小礼品,更重要的是熟悉雅思报考流程。最后,张俊老师结合自身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做好准备再报考,冷静答题不慌张,口语时间要记牢。

国际学院举办本次外国文化沙龙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雅思报考流程,积极备战雅思考试,提升英语学习热情,为后续境外升学提前做好语言学习规划,为就业择业增强竞争砝码。

上一条:我院赴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调研
下一条:国际学院外语教学法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