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赴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2 17:1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我校来华留学相关工作,5月11日,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一行5人前往重庆邮电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和来华留学招生、管理、教学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交流会由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曹华主持,国际处、国际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

会上,曹华处长对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基本情况、“十四五”期间的国际化发展基本战略等做了介绍,重点就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项目可持续发展激励及来华留学培养体系的相关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经验做法做了分享。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规划、制度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发展以及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日常管理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学习了兄弟院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中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资源共享等宝贵经验,面对外事工作新形势,我院将与兄弟学校一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外国文化沙龙——出国考试解读(IELTS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