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学生国际教育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2 10:52:50     点击数:

11月11日,学生国际教育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何嘉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刘菁菁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魏巍在致辞中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联合会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意义,并对联合会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加强组织管理;二要发挥好组织功能;三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他表示将支持联合会发展,也期待同学们能够成长为大有可为的国际化青年。

何嘉昆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历程,她表示联合会是国际学院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鼓励联合会成员在工作中不断拼搏奋斗、锻炼充实自己,秉承服务的宗旨,齐心协议将联合会建设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组织。最后,她表态国际支部将加强对学生国际教育联合会的管理,真正发挥好联合会的功能。

大会还宣读了《学生国际教育联合会章程》,联合会成员江丰羽、部长代表谭丁之、干事成员魏文静进行了相关发言。学生国际教育联合会是学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群众组织,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国际能力提升活动,全面服务于我校国际化办学。

上一条: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学生转段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学习讨论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