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5 10:09:00     点击数:

11月4日,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在线召开2021年年会。我校副校长江净帆教授、两校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教学负责人罗腊梅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通报了本年度项目整体运行情况,介绍了项目语言教学改革方案,解答了疫情背景下2022年学生赴美学习和外教赴渝面授的相关问题,听取了美方对于项目运行的建议。

美方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项目的重视和期望,指出该项目是推进国际合作战略的重要事项,希望在未来能加大合作成效。

江净帆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意义,对在项目推进工作中美方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面对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我们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我们坚信这些困难和挑战都是暂时的。希望双方能针对目前的形势创新合作方式,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推进项目的顺利有效开展。

上一条:学生国际教育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外国文化沙龙活动——西班牙红酒品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