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美国留学专场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3:08     点击数:

国际学院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美国留学交流专场

3月25日下午,由国际学院举办的“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当前国际形势下美国留学情况交流会”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留学指导杨倩老师为大家分享留学美国的申请准备及经验。

杨老师从当前教育对外开放的形势及美国院校招生情况和美国研究生申请准备流程两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通过几个案例分析,谈到在美国留学申请中语言成绩、科研经历、实习经历的重要性。杨老师详细分享申请准备的材料,提醒同学们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提高自己的实力,为申请更高层次的院校夯实基础。随后,杨老师分享了留学申请的规划表,并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准备,申请到心仪的学校。此次交流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频繁,杨老师从同学们关心的美国高校、专业及语言成绩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交流会后,更有同学与老师进一步进行互动交流。此次美国留学专场交流会让有意向去美国深造的同学们充分了解前期申请准备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

为服务于我校开放办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性人才目标的需要,更好发挥我校国际教育服务中心的功能,满足学生发展需要,国际学院的“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训练营”计划将实施“一中心、五领域”方案。“一中心”即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为中心,“五领域”即留学生涯规划、留学文书指导、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语言能力提升、国际教育资讯服务五个领域。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葡萄酒鉴赏”文化沙龙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初级西班牙语》课程专项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