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工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编辑:卫刘思,丁霞,成波    发布时间:2022-09-22 11:52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暑期见闻与感受,倾听学生成长困惑与发展诉求,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的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于9月22日中午在第五教学楼进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科、副院长成波、团总支书记丁霞、辅导员查浩然以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班学生代表反映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大家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职业规划等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服务管理提出问题并向各位领导寻求专业指导建议。接着我院领导在现场根据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并给出相关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副院长李科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会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拟定良好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对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各方面工作具有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向学院方面提出问题寻求帮助,为我院实现良好的发展献言献策,助力学院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