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工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卫刘思,丁霞    发布时间:2022-09-27 11:35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统调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学院以团总支学生会为中心发挥其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9月27日中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丁霞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接着由团总支书记丁霞宣读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学代会的批复及学院党组织批复。各年级代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大会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于七名代表中选取五名学生代表,会议开展的井然有序。最后,综合各学生代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日后工作态度等多方面因素,投票产生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成员。

本着“高效、有序、民主、公开”的原则,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学院通过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发展,保证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为学院服务。充分了解学生意见建议与需求,齐心协力为我校学生教育发展注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