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工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进程”新生演讲比赛

编辑:卫刘思,查浩然    发布时间:2022-10-18 11:27    浏览次数:

为凝聚新时代新青年力量,做好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树立坚定理想,养成顽强拼搏的精神。10月18日,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进程”主题演讲比赛,参与活动的有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丁霞以及2022级部分新生,丁霞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在此次新生激昂的演讲比赛当中,有同学提到了自己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有同学提到从高考的紧张环境转变到相对自由的大学校园,此时应当继续脚踏实地,肩负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要对未来大学生活提供规划做到“心有所向,路必不远”,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借青春之光,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追逐红色精神,奋进新征程。

参赛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示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展示出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站在时代的浪潮中,中华民族的“复兴梦”正在从我们前辈的手中接过,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舞台上,我们要借着青春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以实干努力为人民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