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党建活动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唐先平,摄影:王进杰    发布时间:2022-05-19 14:49    浏览次数:

5月17日,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5055会议室,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办通知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内容和具体要求,召开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余业君到会并指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主持。

李采丰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挥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作为巡察整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要围绕巡察整改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形式,要有辣味,不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

李采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整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全面对照检查。通过前一阶段的持续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成了37项整改措施中的27项措施,还有10项措施正在完成过程中。下阶段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理论武装、主动学习理论知识,统筹兼顾、以整体成效推动事业发展。班子成员李采丰、唐先平、成波、李科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四位同志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以政治高度,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余业君点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过程较为扎实,成效较为突出。针对巡察整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滚石上坡的政治决心,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二是要以刀刃向内的政治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以激流勇进的政治勇气,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对于学院的发展,余组长提出了锚定需求、拓展专业、积淀内涵和提升层次四点希望。

李采丰代表班子表态:一是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深刻反省,清理旧账、解决新账;三是明确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四是奋发有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会后要汇总民主生活会上的意见、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广泛征集的师生意见,深入分析问题根源,着力推进各项措施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