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党建活动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编辑:卫刘思,丁霞,唐先平    发布时间:2022-06-15 12:04    浏览次数: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心得交流和微型党课等形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学生支部重点围绕学习“四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5月5日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学习材料,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作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促进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