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党建活动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预审答辩会

编辑:丁霞、唐先平    发布时间:2022-04-07 09:55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举行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预审答辩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丁霞主持,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唐先平、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谭雅文及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会议开始,拟发展对象进行自我陈述。他们围绕“三个体现”“三自精神”“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从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陈述汇报。随后,答辩小组对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党内知识考察及答辩,最后,综合答辩成绩、会前的民主测评和参会人员进行的现场投票等方面情况,答辩委员会确定了通过答辩的对象名单,丁霞宣读了答辩决议。

唐先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统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文化学习,要协调推进个人发展与班集体共同发展,要认真检视问题,更要积极整改问题,通过整改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答辩会秩序井然,纪律严明,体现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加深了党组织对拟发展对象的全面了解。同时,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答辩进一步激发了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勤勉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