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通知公告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开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3 09:49    浏览次数:

各年级、班级: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尽早做好职业准备和职业定位、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与就业满意度,根据《“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的通知》和学校相关活动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院举办院级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2日--4月24日

二、参与对象: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四、活动安排:

(一)提交参赛作品(时间:4月12日--4月16日)

参赛选手于4月16日(星期六)17:00以前,登录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zygh.cqbys.com)上传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报名(职业生涯规划书需包含个人基本情况、职业方向及总体目标、行业及组织分析、自我认知、目标定位及调整等基本内容),并将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版以“年级+姓名+学号”命名提交至指定邮箱:2938732008@qq.com,以便于了解后续事宜。

(二)开展院级选拔赛

1.专家评审(4月17日):学院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并公布进入院级决赛的选手名单(12名)。

2.现场比赛(4月20日):决赛选手进行现场比赛,角逐一二三等奖。请参加决赛的选手于4月19号(星期二)18:00前,提交最终版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并进行抽签(具体事宜请注意QQ群通知)。现场比赛环节如下:

环节一:自我介绍

选手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应聘的职位等信息,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此环节占总成绩的30%。

环节二:面试官提问+压力面试

评委向选手直接提问并进行压力面试。时间3-5分钟。本环节占总成绩的70%。

注:(1)以上两个环节测试完毕,评委将根据各位选手在两个环节的表现进行综合考评、评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2)考虑校级比赛推选名额有限,学院将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择优推荐2-3名同学参加校级决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现场比赛时间:4月20日(星期三)中午13:00-14:30

4.现场比赛地点: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对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