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通知公告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9 17:2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经前期宣传报名,我院共有13支团队报名参赛,按照比赛安排,我院将于3月11日(星期五)下午举行现场比赛,请参赛团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参赛准备。

    比赛时间:3月11日(星期五),14:30-16:00

    比赛地点:南山校区图书馆(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会议室)

    比赛方式:现场比赛采取“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即: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选手答辩。选手需要结合ppt进行讲解。

    选手候场:请参赛选手14:00准时到达比赛现场,并向工作人员提交完整版本商业策划书2份。ppt请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提前1天提交,具体要求请注意关注本群通知。各参赛团队可自行组织拉拉对到现场观赛!

    欢迎学院教师和同学们莅临现场观摩!


    附件:参赛项目名单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