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通知公告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预选赛)的通知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17:05    浏览次数:

各年级、班级: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项目培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教高函〔202162号)文件精神和我校比赛工作要求,做好对我院优质项目的挖掘和培育,引导和鼓励师生广泛参与,选拔优质项目参加校级和市级比赛。现将我院初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名

我院所有年级同学均可报名参加,每个项目团队成员人数控制在3-8人(含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为我院在校学生,指导教师建议控制在2人以内。

二、比赛安排

(一)提交项目策划书

请参赛项目负责人于202231日(星期二)前,将创业计划书电子版(完整版本)和参赛报名表,以“****项目”命名,打包提交至指定电子邮箱:2464177442@qq.com

来件时请务必在完整版本创业计划书首页(附件1)注明: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年级专业、联系电话、指导教师等信息。

(二)开展院级初赛

1.专家评审(33日):学院对提交的项目策划书进行初审,并公布初审通过名单。

2.现场比赛(311日,暂定):学院根据评审结果,从初审名单中选出12支团队,进行现场比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现场比赛采取“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即: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选手答辩。选手需要结合ppt进行讲解。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参加校级选拔

学院按照学校划拨名额数,根据初赛成绩,推荐项目参加校级选拔和培训。

四、其他事项

(一)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对获奖项目颁发获奖证书。

(二)项目撰写:创业计划书应重点围绕学校办学特色和重庆教育、信息、商贸、文化、健康等五大重点产业服务领域撰写。紧密结合“产学研用”,挖掘优势学科专业潜力,充分依托成果转化、课题研究、科研项目、重点实验室、学生成果、校友资源等资源挖掘。

(三)赛道选择:根据项目自身特点,重点选择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参赛。

(四)参赛要求:按照比赛要求,每班参赛人数应不低于40%的人数参加,请各班积极做好宣传和动员。本届比赛对入选院级比赛初审名单和参加后续校级报名、校级比赛的团队,将作为B学分认定重要参考依据。

(五)其他事项,根据学校最新通知文件另行告知。


附件1:参赛报名表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项目培育工作方案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