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卫刘思、成波 摄影:庞博    发布时间:2022-06-27 13:49    浏览次数:

6月23日,是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特殊的日子,预示着将有55名毕业生同学完成学业,奔赴于祖国各地,投身各项事业建设。为记下这一历史时刻,为学子画上圆满大学学习句号,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于当日中午12:40,在南山校区泉山厅隆重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活动由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成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关工委同志、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教师代表、毕业班全体同学,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典礼仪式。

会议共有十一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院相关领导宣读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名单》、《学士学位授予的通知》以及《优秀、优良毕业生表彰的通知》。在授位仪式环节,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分别向毕业生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同时,现场对优秀、优良毕业生,考研毕业生和优秀论文、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在典礼仪式现场,毕业生同学手捧鲜花,向敬爱的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谢意。

教师代表于君老师,通过特别的“最后一堂课”,再次唤起了同学们对校园学习和生活的认识,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学们的真诚祝贺和祝愿。勉励毕业生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学会自律,学会规划,实现更好地发展;要懂得处理“梦想与现实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平衡”,实现内心成熟与自我成长。

最后,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送给毕业生同学三句赠言。一是善用一种思维,即辩证思维。用辩证思维去理解这个世界,要学会感恩,明白自由的相对性和懂得善恶的区别。二是熟知二条规律,即成功之道和幸福之道。学会韬光养晦和厚积薄发,用品德和人格魅力,获取更大的成功;要坚定理想,鞭策自己,学会用奋斗创造幸福。三是践行三个自觉,即终生阅读、终生体育、终生行善。要有坚持不懈的学习意识,养成终身体育意识和与人为善的处事方式,使自己更加成熟。四是培养思维素养,即世界眼光、国家情怀、社会责任和个人修养。将修身、齐家、治国、平台下,统一到个人发展中,融小我于大我,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