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编辑:编辑:卫刘思 摄影:庞博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的系统学习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5月11日,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文峰厅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副院长成波,学生支部书记丁霞,学生支部宣传委员谭雅文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丁霞汇报了本期培训工作情况,她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通过结业考试、查看学习笔记和评阅心得体会等综合考察后,26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予以结业。

随后,成波、谭雅文分别为学员颁发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结业证书,李采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李采丰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校开班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今天的结业典礼,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希望大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继续扎实践行党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顺利落下帷幕,培训不仅传递了党的先进思想,强化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也引领着体育学院学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