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共促教学发展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08:5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师生交流沟通,全面了解我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服务和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5月12日中午,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在N5304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李科,教研室主任孟现录、邓潇潇,教学督导于君,辅导员丁霞及32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教学硬件、软件设施的不断完善、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同时,就半学期以来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效果、教师教学方法、作业批改、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提出了22条意见和建议。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倾听并作了详细记录。孟现录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赞许,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学院副院长李科强调,学院会及时听取学生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不断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并及时汇总、归纳和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逐项落实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角度多配合教师上好每一堂课,发挥好一二三课堂的联动作用。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对教学工作的督促,是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具体举措。最后,李科副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鼓励大家通过学院各种渠道及时提出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也会及时回应大家的关心和意见,共同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