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学院选拔赛)

编辑:卫刘思 成波, 摄影:庞博    发布时间:2022-04-23 14: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求职技能指导和求职能力培养,4月20日中午,学院在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举行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副院长成波、辅导员谭雅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评委。

比赛伊始,选手们就个人基本情况,向现场评委和观众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在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他们从求职目标、职业认知、价值判断、技能展示和文案写作等方面,综合考察了学生在应变能力、抗压能力、文案写作和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表现。

活动持续了近1个半小时,每位选手都以最佳状态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汪连垚、蔡雨廷和胡豪杰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晋级校级复赛的资格。

比赛结束后,成波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以“三个一”总结了本次活动。一是,同学们展现了一种态度。从活动报名,到活动准备,到现场表现,每一位选手和工作人员都做了充分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体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二是,同学们增强了一项本领。无论是活动策划还是选手参赛,每一位参与者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和参与,既提升了活动参与性,又增强了对新知识和新技能的学习,自身本领得到提高。三是,达成了一项共同认识。通过活动举办,既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又促进了师生交流,体现了大思政背景下第三课堂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师生情感得以进一步提升。

2FA6F

FDE65

36F33

3E0E4

405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