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体育场地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会议在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举行

编辑:李科    发布时间:2022-03-04 16: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我校体育场馆的管理,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体育锻炼的需求,2022年3月3日下午,体育场地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会议在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举行。会议由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科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学校物业管理公司徐江发经理、龚洁、肖海洋、李蓉主管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首先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场馆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场地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学院副院长李科结合我校师生需求和场馆条件实际情况,对体育场馆整修、开放时间、申请场地制度、安全警示牌的安放等进行了部署。明确指出体育场馆使用“三优”原则,即教学优先、公务优先、申请优先,在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的指导下,确保教学、竞赛、群众性体育活动顺利平稳开展。

学院听取了物业管理公司同志们对制度的建议,并就相关细节做了解释和讨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徐江发表示,明确场馆管理工作具体分工和工作职责,并对环境消杀、锻炼人数控制、使用时间、人员登记及应急处置等工作提出了配合请求。

2月28日下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带队,副院长李科、体育系主任孟现录、公体教研室主任尹忠根及场馆管理人员对开放场馆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