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人员参加重庆市校家社同向促进青少年健康教育研讨会

日期:2023-11-10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2023118日,由重庆市教育文化研究会、重庆市合川区教委、重庆市合川区妇联、重庆市合川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重庆市校家社同向促进青少年健康教育研讨会在合川区召开。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国家督学、中国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傅国亮作主旨报告,他从国家政策层面解读了校家社协同育人的重要意义,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董彦会博士报告展示了全国青少年健康的监测数据,全面呈现了青少年健康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重庆市各个学校的校长对青少年健康工作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校家社协同育人做法。此次会议对于完善校家社育人体系,促进家庭教育专业化发展,提升校家社协同育人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中心教师教育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