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0 11:20
  •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我院在N2215举行2021年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黄邦道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院长助理郭玉娟带领全体教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务秘书杨龙奉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分享了学习体会。

随后,黄邦道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要在敬业修德上下功夫,做到以德施教;要在苦练内功上下功夫,扎实钻研教学;要在团结互助上下功夫,增强团队合力。

学习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相关视频,学习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内容。会议还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并学习传达了其它相关事项。(文/图  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