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瑶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5
  •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N22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黄邦道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黄邦道院长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瑶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黄邦道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概况,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方面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在教学改革的推进方面,系统介绍了我院NCP浸润式教学模式的提出背景和实践成果。随后,院长助理郭玉娟简要介绍了教学管理和日常教学运行的具体情况,思修教研部主任陈月红老师以及纲要教研部主任芦智龙老师结合具体课程,分别介绍了课程的教学改革思路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课程教授中的具体实施路径。

李瑶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间的相互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建设共同发展。(文/郭玉娟  图/熊月红)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