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学习成果 推进互助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暑期学习研修成果分享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0 17:07
  • 点击数:

为总结思政课教师暑期学习研修成效,分享学习成果、推进互助提升。10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2年教师暑期学习研修分享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宣传部负责人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分享交流会上,来自各教研室的八位老师先后发言,他们事前用心准备、会上用情讲解,把思想、情怀、信心、力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会者。

在听取各位老师发言后,张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思政课教师利用暑期积极参加学习研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创新培训方式,以教研室为基本单元,采取小型分散、线上学习与线下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暑期学习研修,形式多样,组织有力。广大教师在学习研修中坚持“学、思、践、悟”,收获满满。通过研修进一步拉近了课程与社会的距离,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了课堂教学能力。她希望马院要更加重视教师学习研修,利用好寒暑假等机会,组织好学习研修活动。广大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参加,“守好思政小课堂、用好社会大课堂”,前往生产建设一线、奔赴乡间田野开展思政实践研修,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拓展格局、提升素养。要立足思政课教学岗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家国情怀积极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去。(文/王凡 图/罗飞)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