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6/24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6月23日,我校在南山校区举行了主题为“旗帜 担当”的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邹渝、副书记聂鹏出席座谈会,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纪监审处主要负责人、部分院系教师代表和四十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李家智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同时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

纪监审处处长梁荣教导毕业生党员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遵守党规党纪,遵守党纪国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组织部部长杨燕滨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同时要能明辨是非,做事情要有规矩和底线。宣传部部长余业君要求毕业生党员们低调务实有作为,用正面的心态看待负面的事情,用正能量压缩负能量。校党办主任翟小满欢迎毕业生们在毕业后加入校友会大家庭,为学校发展共同努力。

聂鹏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充满理想,不急于求成,守得住信念,耐得住寂寞,受得了怨气,扛得住压力,成为国家民族的栋梁之才。

邹渝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时刻有党员意识,在工作生活中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二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降低为人做事的标准;三要树党员标杆,在工作中建功立业,在经后的人生道路中做平凡但不平庸的人,在未来的事业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