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15-2016学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大会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6/27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2015-2016学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大会。在家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总支、党支部支委以上成员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

会上,全校9个院系党总支和6个机关党总支根据《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的要求,分别就本总支过去一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总支书记们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围绕本总支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好的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展开,充分展示了学校一年来各二级党组织在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汇报结束后,党委书记邹渝作了总结。邹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总支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总结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各党总支进一步深入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探索适应新形势的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手法和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各总支在此次考核大会上的集中述评是党委对各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综合考评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总结汇报,有利于各总支交流工作经验,促进相互学习借鉴。帮助各总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冷静思考、找到不足,分析问题、理清思路,更好的研究谋划本总支下一阶段工作,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