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重庆日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盯准乡村教育 定点持续帮扶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6/15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重庆日报》6月14日2版消息(记者 何清平)6月13日,记者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获悉,该学院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探索发挥党组织作用,结合专业优势,盯准乡村教育“短板”,选定帮扶村小,持续开展帮扶,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彰显。

不久前,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巴南区东泉镇的小石村教学点,对这个特殊的村小进行了摸底调研。“这个学校很特殊,只有一名残疾老师和两名留守儿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除了送去学习和体育用品,学院继续教育专业的党员教师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教学交流,给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把小石村教学点作为定点帮扶对象,定期对村小老师进行专业能力上的提升。

文章链接:http://cqrbepaper.cqnews.net/cqrb/html/2016-06/14/node_1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