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2-10-17 09:07  

 1014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总支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思悟行”相统一,努力实现新学期、新征程、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采取线上学习方式,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田伟主持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四章)、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以及高校党员基础知识之二。

 在重点交流发言时,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冰以《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践行人民至上实践要求》为题作了重点研讨发言。他谈到,作为一名教师教育工作者,必须坚持以教师为本,在管理服务、研究指导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把提升中小学教师、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全市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品质提升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的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他谈到,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要充分发扬民营资本在教师教育培训领域中的积极作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拓展教师教育培训市场,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继教人的力量。

 田伟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就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形式创新,注重理论学习内容深化;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模式创新,加大工作研究与宣传,不断提高工作学习质量,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

 会上,还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