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普通话培训测试
 文件通知 
 综合新闻 
 政策法规 
 空中课堂 
 
学院首页>>普通话培训测试>>综合新闻>>正文

由我校培训打造的弘扬劳模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渡口区举行
2020-12-24 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奋发作为,12月22日下午,由我校培训打造的大渡口区弘扬劳模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渡口区顺利举行。大渡口区区委书记王俊等领导出席报告会,大渡口全区机关、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各镇街干部职工代表,重点企业工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五位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与党员群众分享劳动感悟,充分展现了当代劳模的崇高品格和时代风貌。

 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人员、全国劳动模范刘太钟分享从业20年来,全身心投入到培养创新人才、打造技术团队等方面的工作中,为公司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国先进工作者、区检察院检察官梅玫讲述了16年来,她和同事们凭着耐心、爱心和责任心,不断探索拓展“莎姐”青少年维权岗的工作内容与范围,铺就了一条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道路。全国先进工作者、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物理教师杨天才,从教22年,致力于兴趣物理课堂,逐步摸索出了一条让物理课堂生动有趣的教学之路。全国劳动模范、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拉丝工人刘厚江,34年来扎根拉丝一线,靠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收获了劳动最美的感人故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熔技师余波,在窑炉岗位上从未停下创新脚步,用自己的汗水不断突破各项记录,在探索新工艺、新设备的路上大胆前行,为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告诉每一个人:奋斗的人生最美丽!听众或倾听或沉思、或热泪盈眶,被劳模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大渡口区弘扬劳模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由设立在校的“重庆市重大典型宣传培训基地负责报告人文稿修改和宣讲报告培训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在培训专家的悉心辅导下,5位宣讲人的吐字发音、情感表达、形象礼仪等各方面都得以较大提升,现场宣讲效果得到高度评价。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作为“重庆市重大典型宣传培训基地”,多年来,长期负责重庆市各类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的培训与打造。本学期圆满完成了“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大渡口区弘扬劳模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两个宣讲报告团培训打造的光荣政治任务。

 

                                                (撰稿 杨涛  摄影 王雯)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