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认真学习乡村振兴事迹、努力争当继教工作模范
2018-03-19 14:32  

认真学习乡村振兴事迹、努力争当继教工作模范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活动掠影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31日,“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事迹报告会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万相兰、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振敏等市级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会。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鹏为报告会致开幕词并发表重要讲话。聂书记认为,全面落实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各项部署,激励各类青年人才到农村基层干事创业,在“三农”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报告会上共6位成员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饱含深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励志的创业经历。从城市到农村,用知识发展新农业、用智慧建设新农村、用真情服务新农民,是“三农”工作最基层的践行者,是我们广大青年同志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事迹深深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们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的意志品格,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及乐于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这是一场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报告,也是一场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触动大家的心灵,使人深受教育和鼓舞。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