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1年市属高校教育改革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7-06 15:35 田珊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工作,推动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市属高校教育改革培训班在76日举行开班仪式。市委教育秘书组秘书处副处长郭冠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业君出席了开班仪式,我市66所高校分管教育改革工作的处级干部或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业君主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业君首先高度肯定了高等教育在我国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当前高校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此次培训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最后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关心,祝福学员学有所获,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之旅。


市委教育秘书组秘书处副处长郭冠仁介绍了我国高校教育改革的背景、意义、成果及运用,同时从增强改革信心与决心、推动改革能力、清晰改革路径与方法、提高改革成效四个方面阐释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最后表达了对参培学员的培训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是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三是遵章守纪、注意安全,并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由大渡口区党校常务副校长毛勇为学员带来题为《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