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教师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源 
 管理制度 
 
学院首页>>教师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乘校地合作东风,普幼教发展新篇章 ——城口县2021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5-13 10:01  

5月10日上午9点整,由城口县教委、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的“城口县2021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伟,城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李云敏,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刘雪婷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刘雪婷主持,40位来自城口县未接受过任职资格培训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的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田伟院长向与会领导及学员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情况。紧接着城口县示范幼儿园坪坝分园园长周红英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认真学习的决心。城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李云敏对我校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就本期培训对学员提出要求:要做到放下工作担子转变角色、安心学习转变观念、精诚团结转变合作方式的“三个转变”,要做到促进政治素养提升、理论素养提升、履职能力提升的“三个提升”,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园长们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城口县学前教育队伍能力大提升“充电加油”。

此次培训聚焦幼儿园园长的能力素养,将有效地提高幼儿园园长的政策法规水平、幼儿园园长的师德素养、教学及科研指导与引领水平、现代教育管理能力提升。本次培训采取“四位一体”的培训方式,即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观摩实践——园长论坛,为参训学员提供层次鲜明的培训课程、丰富多维的交流平台和结果清晰的学习路径,重点致力于为城口县培养一批“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有发展”的具有较强职业思想素质、较高职业能力的幼儿园管理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是近年我校与城口县合作的首个园长培训项目,同时也是我校今年与城口县合作的第二个项目。合作双方均希望借校地合作东风,创双赢长效合作机制,继续深化校地合作,为城口县学前教育发展储备人才,谋篇布局,为城口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