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教师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源 
 管理制度 
 
学院首页>>教师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2019重庆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中职数学)培训圆满收官
2020-07-08 15:50  

2019重庆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中职数学)项目于202077日圆满结业收官,受疫情影响,该项目于77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在我院学府校区综合楼411教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但松健博士及2019重庆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中职数学)项目负责人付贞棋老师。但松健博士鼓励学员们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取得骨干教师荣誉,付贞棋老师肯定了学员们培训过程中的认真好学,学员代表班长伍继新老师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收获及感谢。

2019重庆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中职数学)学员由来自重庆38个区县的优秀一线中职数学教师组成。培训总时长30天,第一阶段20191217日——1231日共15天,第二阶段由原定202048-22日实施,因受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及重庆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调整为线上执行。

  本次培训目标明确,学员学有所获。第一阶段培训,着重拓宽视野,加深学员对中职数学课标的理解,掌握前沿教学技能、技巧和理念。第二阶段学习覆盖全面,从师德师风、主题教学、学科教学、专业发展、教研科研、中职高考和学生发展七大板块,提升学员日常教学能力的方方面面,贴合当前疫情的现状与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满足学员的培训需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之路任重而道远,

本次培训收获了沉甸甸的书包,装满了新的教育理念,承载了更高的教育责任和信念,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专业的能力投入其中,并会好好珍惜同窗30天的同学情,培训结束情谊不断,进一步加强校与校的交流,一起为重庆中职数学教育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